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黑色止血鉗] 執刀の原因は嫉妬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又是一篇黑鉗的產物。
我簡直沒救(

這標題就是個冷笑話吧(誤
しっとう的原因是しっとwwww(好了

第三集其實就是主角威能大解放吧(咦
渡海醫生和世良醫生的交集也很少XDDD
反而覺得高階醫生和世良醫生愈來愈腐(不

有輕微劇透內容、
若果不想被劇透請注意。

文中對白參考字幕組翻譯、
或會和劇中內容有出入。
一切以原對白作準。

但是因為電視劇還剛剛開始不久、
我也沒有特意去翻原作來看、
所以一定會有ooc成分存在、
甚至會和後面的劇情不銜接。

故此、
請不要把這篇和原作做對比或者當真。

免責聲明: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已同步至fc2。

如果沒有問題、
請往下拉。

Cp:渡海征司郎 & 世良雅志
       
       Cp沒有先後之分。
       有Ooc、請慎點。
       超級短篇。

-----我是黑色止血鉗的分隔線-----

『能讓我幫您嗎?如果Snipe能夠被廣泛使用、或者真的如同高階醫生所說那樣、世上有更多患者可以被拯救。……啊對不起、我有點多管閑事了。』

『為了提取必要數據、可以拜託你嗎?』

『好、當然!』

躺在床上的渡海心裡咯噔了一下、垂下眼簾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然後閉上了眼。

翌日、渡海以田村隼人的主刀醫生身份出現是在高階技術不足以進行是次高風險手術之後。世良隱隱約約覺得渡海會答應當主刀醫生不只是因為佐伯教授的命令和高風險的原故、一段時間相處下來令世良有如此直覺。

高階仍然要以第一助手身份參與是次手術、既然答應了要幫忙就要幫到底。即便被東城大的醫生們閑言閑語、世良依然從旁協助高階。甚至在重新找尋插入Snipe路線時、也日以繼夜地幫助高階。

只是誰也沒有發現在二人努力的同時、主刀醫在暗中觀察、臉上的表情毫無波動讓人看不清情緒。

直至第二次手術、不安又緊張的情緒在眾人之中爆發開來、加上楠木先生突發性心臟壓塞導致休克需要緊急手術、世良還是忍不住向渡海發出了求救。

『我只有一副身軀、所以只能救一個。選擇吧、要救哪個?…不、要殺哪個?』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以做決定…』

『是我的話、兩個都救。』


史上首次兩台手術同時使用Snipe成功的案例暫告一段落、世良呈交了手術報告給黑崎教授便退出了房間、卻意外地見到一個貓着背的人在不遠處似乎在等着他。

『渡、海…醫生?』

『慢死了…』

『欸?我和您這之後有約嗎?』

世良小跑着追上了渡海、落日黃昏照在二人身上拖出細長的身影。渡海沒有說甚麼、只是雙手插着兜、繼續向前走。

『渡海醫生您…』

渡海扭過頭挑眉。

『醫生您為什麼會答應擔任今次的主刀醫生呢?以我所認識的渡海醫生、應該是不會認同Snipe手術的…所以、為什麼?』

『…我想幹就幹、還得找個理由?還有、什麼是我所認識的渡海醫生、你很了解我?』

歪頭嘴角勾出了那個熟悉的笑容、渡海微微抬起頭看着眼前這個比自己高出一個頭的實習醫生。

『不…您說的沒錯…對不起、是我多管閑事了。』

『你給我記着了、不論什麼時候都別忘了。即使高階對你怎麼好、我都是你的指導醫生、明白嗎?』

世良瞪大了雙眼、有點不可置信地看着逐漸走遠身影。良久、才發現自己一直站在原地傻笑。

『啊!渡海醫生等等!』

可別忘了誰有資格指導你和使喚你、我才是你的指導醫生。你要是再一直幫高階、我可是要動用私人權力的。

-完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