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YOI/LeoJi】好きなもの?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是這樣的、
我最近陷入了深度LeoJi坑不能自拔_(:3 」∠)_
基於實在是太飢渴(不
所以寫了人生中第一篇LeoJi來自給自足(

肉還是比較苦手、
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會寫LeoJi的車…(扶額

現在還是先上其他太太的車好了(喂
披集出場一分鐘wwwwww

今次是清水的、
如果沒問題請往下拉(๑・v・๑)

CP:
Leo De La Iglesia x Ji Guang Hong
略OOC.

------我是萌萌的分隔線------
-
-
-
與其讓喜歡的東西填滿自己的世界…

倒不如讓自己填滿喜歡的人的世界…




『光虹、幫我用這部手機拍一下我和披集吧!』

『嗯、好啊。』

光虹接過雷奧遞過來的手機、點開了相機鏡頭。

『我要拍囉、預備1,2,3…!』

雷奧和披集搭着肩、笑得燦爛。

喀嚓-

『拍好了哦。』

『雷奧君看這邊~』

光虹剛拍好、披集便拿起手機和雷奧自拍。光虹見狀便打開相片集看看剛才拍的照片、瞧瞧有沒有拍糊了。

由於光虹的手機和雷奧的手機不同型號、不會操作對方手機的光虹點了一下屏幕想要退出頁面、卻不小心變成點了下一張照片。

是自己昨日練習時的照片。

再點下一張依然是自己的照片、不過是自己在偷吃零食時的照片。

『欸……』

拿着雷奧的手機的手有點不受控地顫抖着、光虹呆滯地看着手機屏幕上那個傻笑着的自己。

『光虹~要過來一齊拍嗎?』

披集在對面揮着手機向光虹招手、雷奥微笑着、臉上依舊掛着溫柔的笑容。

『抱歉讓你一直拿着我的手機---』

雷奥帶着歉意向光虹的方向小跑着、正想伸手拿回手機時、看到屏幕上是自己偷拍光虹的照片。

該死、早知道就不讓光虹拍了。

光虹抬眼用複雜的眼神看着雷奥、被戳破了的雷奧表情也沒太大的變化、拿回了自己的手機、臉上依然是那抹自信又溫暖的目光。

『過去一起拍照吧、呢?』

『……好。』

若光虹有勇氣繼續點下去、只會見到雷奧拍了自己的房間牆壁、全部都是光虹的海報、書桌上都是光虹的照片。


讓喜歡的東西填滿自己的世界、有錯嗎?


光虹抓緊了外套下擺、深呼吸了一口氣。

『雷奥君…!』

『光虹、現在什麼都不要說。』

雷奥轉身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光虹卻不理會、掏出了自己的手機。

『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屏幕上是正在綁頭髮的雷奥、就是昨天練習時光虹偷拍的照片。

『雷奥君…我可以當成雷奥君也喜歡我嗎…?』

光虹紅着臉、不敢看着雷奥。

因為手機裡面都是喜歡的人的照片、光虹一直都不敢把手機交給別人。光虹覺得自己很糟糕、又怕雷奧知道了以後會覺得自己很可怕。


讓喜歡的東西填滿自己的世界、有錯嗎?


雷奥抓住光虹的手、後者還沒有反應過來、便被拉着離開了滑冰場。

『雷奧君…??』

『光虹、你知道你這樣很犯規嗎?』

『雷奧君還不是偷拍我…』

『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你用這個表情來向我表白這樣很犯規。』

雷奧站在比自己稍矮一點的光虹面前、雙手棒起了後者的臉。

『你覺得我有可能拒絕嗎?』

『我哪知道我什麼表情…』

『沒關係、我知道什麼表情就好。』

語畢、低頭、吻上了那朝思慕想的雙唇。

『雷奧君…我以後我可以光明正大地拍你嗎?』

二人分開以後、光虹有點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唇。光虹拿着手機、撲進了雷奧的懷裡、把臉埋在後者的胸膛、小聲地問。

嗯、小倉鼠大膽了啊。

『光虹願意親我一下、我就讓你拍一張(笑)』

『欸~~~那雷奧君不親我的話、也不能拍我啊(歪頭)』

唉喲、小倉鼠會講條件囉。

『啵』一聲、雷奧在光虹紅撲撲的臉上偷了個香、然後迅速舉起了手機、拍了一張光虹害羞的表情。

『嗯、果然還是光明正大地拍比較好。』

雷奧心滿意足地拉着光虹走回滑冰場、後者完美地演繹了什麼叫做煮熟了的蝦。


雷奧1-0光虹

雷奧勝(x


-完

2017-02-05 /  标签 : Leoji 35 5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