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黑色止血鉗]擅作主張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對、
又是黑鉗的產物。

第八集被命令跟蹤佐伯教授的世良醫生也太可愛了吧(笑
最近渡海醫生和世良醫生的交集又多了www
前段時間交集那麼少我以為沒戲了(不

有輕微劇透內容、
若果不想被劇透請注意。

我也沒有特意去翻原作來看、
所以會有ooc成分存在、
或會有前後劇情不銜接的情況發生。

故此、
請不要把這篇和原作做對比或者當真。

免責聲明: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如果沒有問題、
請往下拉。

Cp:渡海征司郎 & 世良雅志
       
       Cp沒有先後之分。
       有Ooc、請慎點。
       超級短篇。

-----我是黑色止血鉗的分隔線-----

『說起來渡海醫生、世良君呢?怎麼今天不見他了?』

在全身掃描室內、渡海翻着患者資料夾。高階走了進來、環視一周並未發現平常跟在渡海身旁的世良。

『那傢伙…』

---啊那傢伙、在跟女人約會啊。

『約會?』

高階疑惑地皺起了眉、想起了前段時間和世良兩人外出喝酒時、世良的酒醉發言。

『高階醫生覺得…渡海醫生是個怎樣的人?』

『渡海醫生、嗎?…是個很令人敬佩的醫務人員、不考慮性格的話、確實是個可以治好人的醫生吧。』

高階呷了一口烏龍兌酒、冰塊碰撞在一起、把高階的思緒稍微拉遠了。

『是、嗎…』

世良拿起手上的酒一飲而盡、飲盡過後卻是無力地放下了酒杯。

『也許是個不能喜歡上的人呢…』

『欸?你、剛剛…』

轉過頭、只見實習醫生趴在吧台上睡着了、高階有一瞬間以為自己聽錯了、但對方是確實說了渡海是個不能喜歡上的人。

『礙事。』

渡海一句話把高階的思緒拉了回來。

『渡海醫生!』

『啊?』

『難道、渡海醫生就一點都不在意嗎?』

渡海挑起了一邊眉、似乎對高階的多管閒事感到不滿和不耐煩。

『這是那傢伙的自由吧。』

語畢、渡海便離開了全身掃描室。

『約會!?』

『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花房提高了聲線、驚訝的聲音在走廊回盪、嚇得世良趕緊搖手比了個安靜手勢。

『渡海醫生知道嗎?』

『是渡海醫生叫我跟蹤佐伯教授的啊。』

『我不是指這個…』

花房搖了搖頭、眼見佐伯消失在轉角位置、趕緊推着世良走、打算事後才解釋、現在跟緊人比較要緊。

『渡海醫生、覺得世良醫生是個怎樣的人呢?』

『啊?』

正在扒飯的渡海停下了手、看向對面坐着吃飯的小護士。

『礙事、手腳慢、沒頭沒腦。』

『………但您不討厭世良醫生是嗎?』

渡海愣了一下、然後繼續扒飯。

『我倒是想知道、有誰討厭他?』

這次反倒是花房愣住了、只見渡海露出了一抹難以察覺的微笑。

渡海給自己盛了一大碗飯、轉身卻看見實習醫生站在了沙發旁。

『對不起…我敲了好幾次門都聽不到回應便擅自進來了…』

『沒差。然後?』

渡海放下了飯碗、把新鮮的雞蛋打進了飯碗裡。

『佐伯教授最近都去了さくら醫院、さくら醫院的院長倒是很熱情地招呼了佐伯教授。』

『嗯。然後?』

『然後?』

世良不解地看着渡海、只見後者扒了兩口飯之後放下了飯碗。

『我記得我好像是叫你去跟蹤佐伯清剛吧?』

『啊、是的…?』

『你倒是挺會選人同去啊?』

渡海露出了有點冷漠的笑容、雖說嘴角是彎起的、眼神裡卻是有點慍怒。世良向後退了一步、渡海向世良走近、直至世良失平衡一屁股跌坐在床上、渡海更順勢跨坐在世良身上。

兩個人的距離近得、渡海呼出的蛋香味近在咫尺地刺激着鼻蕾。見世良一聲不吭、渡海露出了有點甜膩的笑容、指尖更是有意無意地掠過世良的大腿外側。

『渡、渡海…醫生…?那、那個…?』

『世良。』

『是、是?』

『下次可不要擅作主張了啊、不然我可是會生大氣的。』

說完、渡海很是乾脆地站起了身、回到沙發上繼續扒飯。世良呼出了一口氣、以為自己剛剛要心臟病發當場死亡、雖然有渡海醫生在他應該就不會死。

『那我先出去了…』

『誰讓你出去了?猫ちゃん今天休假、米飯煮多了。』

渡海抬了抬下巴、示意個子高的實習醫生去盛飯。

『但是我不餓---……』

咕-----

世良恨不得找個洞把自己給埋了、否則就不會讓渡海看到自己臉紅耳赤的樣子。

『還有、雞蛋快過期了。』

渡海敲了敲桌面、桌上還剩下了兩隻渾圓的雞蛋。

『吃飽點、晚點兒還要繼續練習縫合。要是再殺了人、我可不幫你收拾爛攤子。』

『是…!』

只是誰也沒有發現、天才惡魔醫生的耳朵卻靜悄悄地染上了紅暈。

-完

评论(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