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13/23/21]內有家寵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劃重點
           坂井   博井   長坂             
                                                 

為了彼此着想、
為了不要互相踩雷、
不喜歡的希望的繞道、
我不希望看到有人說了什麼雷着人雷着自己的話。

是了、
我還是對長坂出手了、
但我對坂長還是(ry

這個腦洞大概就是看了寵物影片多了、
然後自己就飄了出來。

我覺得Hiroshi還是適合當主人、
他太不像家寵了、畢竟是妖狐(喂

暫時只想到了個序、
至於後面怎麼寫還沒仔細想、
就先擱着吧(喂

以下放序
求不要hx我啊(坂本昌行合掌.jpg

Cp:
坂本昌行x井之原快彥
長野博x井之原快彥
長野博x坂本昌行
微R15、慎入。

--------------------
--------------------
------我是萌萌的分隔線------
--------------------
--------------------

長野家裡有兩隻寵物、一貓一狗。

世人總以為貓狗必定水火/不容、意外的是、長野家的兩隻家寵都挺和/諧、甚至有時候會互相/舔/舔/對方柔/軟/的毛還有臉頰、畫面非常可愛。

以致長野並沒有多想這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

直至有一天、長野因為發燒早退而提早回了家、甫推開門便聽到一些令人/臉/紅的/嬌/喘/、才發現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簡單。

虛/掩着的房門傳出了兩人份的/嘆/息/聲、從縫隙中可以隱/隱/約/約見到一個皮膚偏黝黑的男人/頂/着一對毛/茸/茸的貓/耳、細長的尾巴高/翹/着、尖銳的撩/牙在黑暗中閃/爍着。男人身下的人一對小/巧圓/滾/滾的犬/耳/抖/動/着、不時發出了一些不明意義的嗚咽聲。

兩人在/床/上/抱着/一團、大/汗/淋/漓、不知/天/地/為何/物。

長野在門外掩着嘴、深怕被房裡的二人發現。

身/體/愈/發/燥/熱、長野有點鬼/迷/心/竅地慢慢解/開/自己的/褲/頭、隔着內/褲緩/慢/地/撫/摸/着。

平常自己在獎勵家貓時會輕輕/揉/着牠/柔/軟/的胸/口、原來那/柔/軟/的胸/口正是男/人/有點/倘/大的/胸/膛。長野總是笑着說、よっちゃん你的腰/身好/纖/細啊、難怪作為狗但是柔/軟/度/那麼/好啊、而/床/上有着/纖/瘦/腰/肢的人正是家犬。

在家犬發出一聲高亢的/呻/吟/後、長野也洩了一手。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