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KenGo]最高の胸キュン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這個8月好多產量哦wwwww
腦洞一直沒合上、
見到什麼都想亂寫一通XDDDDD

這次又對KenGo下手了
眼看喜歡KenGo的同好不多、
也只能自給自足(嘆

靈感當然就是BUSAIKU那個啊、
你們啃啃騎/坐在人家女生腿/上要/親要/抱那一段啊
很心動對不對?
茉莉塔有沒有心動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看了覺得心臟不大好
任誰看了以後都全身發/熱吧(?

さすが、
我が健様。

最近看了グレさん、
覺得stg真的愈來愈/受了
說好的總裁呢?????

好了、
以下放文。
Cp:三宅健x森田剛
沒問題請往下拉

希望不要在評論看到什麼:
更喜歡GoKen哦、為什麼不是Goken啊

謝謝你們哦😊

------我是萌萌的分隔線------


三宅健隱隱約約察覺到森田剛在鬧彆扭、憑著20年以上相處的經驗、雖然森田依舊是目無表情也不多話語、但空氣粒子中懸浮着強烈的不快氣氛。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森田滑着手機屏幕、三宅則掀着雜誌。

『剛、你在生氣?』

『哪有?』

說話句子比平常更短了。

『明明在生氣。』

『沒有。』

哼、還想騙我。

搭着森田的肩膀、強迫對方轉過來看着自己、森田卻不肯正眼看着三宅。三宅呶了呶嘴、呼了一口氣叫自己冷靜一點。

『那你看着我、說你沒生氣、我就信。』

『我就說、我沒生--唔…』

不等森田說完、三宅便深深地吻住了森田、兩個人長長的劉海搔刮着彼此的臉頰。

『我們在一起多少年了、你的脾氣我還摸不熟嗎?』

『唔…』

森田抿着唇、眼神游離着、深怕一對上眼就會被猜中心思。三宅卻像失去耐性一樣、騎/坐在森田腿上、捧着後者的臉、然後用額頭貼着彼此。

『看着我。』

三宅圓溜溜的眼睛直視着森田烏黑的瞳孔、森田像是認輸一樣呼了一口氣。

『抱歉、我在生自己的氣。』

『因為什麼?』

『我看了、BUSAIKU。』

『所以、剛是吃醋了?』

突然覺得自家戀人太可愛、三宅一個熊抱、緊緊地把森田抱了個滿懷。

『姑且算是。』

『什麼嘛(笑)真不坦率。』

『不坦率還真是抱歉呢。』

森田嘆了口氣、想要從三宅懷裡逃脫時、卻被三宅抓住了手腕。正當森田一臉疑惑的時候、三宅低下了頭、在森田耳邊低/吟。

『我拍的時候、可是想着剛哦、不然你以為我怎麼入戲的。』

『唔…!』

用嘴唇磨/蹭/着森田的臉頰、三宅勾起一個笑容。

『剛太可愛了、真令人忍受不住。』

故意在森田的頸/窩附近吹/氣、森田瑟縮着脖子、試圖逃離這甜/蜜的挑/逗。心臟跳得太快、森田覺得自己快要心臟病發。

森田一直覺得屏幕上那些不停說着『好心動哦』、『好情/色啊』的人都是笨蛋啊。那傢伙都是裝出來的、有什麼好心動、直到三宅把情節重演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森田才知道什麼叫打臉腫。

『け…健…等--』

再次捧着森田的臉、三宅低頭吻/住森田的嘴。像是不容對方拒絕一樣、三宅輕輕/吸/吮着森田的薄唇。當後者有稍微不滿或者反抗的哼聲、三宅便用牙齒懲/罰般地咬/住對方的唇。

『剛太可愛了、會讓人想一直親你。』

『你…好煩啦…』

森田一臉困窘、臉頰也不受控地泛/着潮/紅。



























『ねぇ、しよう。』

-完

2017-08-09 /  标签 : KenGo健剛 25 3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