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坂x?]栄光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就有點想寫有點崩壞的Masa(????????

『好不容易抓住的榮耀』
其實那時候聽到自担這麼說的時候、
心裡面還是咯噔了一下。

這是真心話、
任憑誰都聽得出來。

嗯、
大約是我BLX吧。

嗯嘛、
說起這文、
Cp是寫了坂x?、大家可以隨意代入(????)
雖然我心中是代入了某個人(欸

我都不知道是HE還是BE了(掩面
姑且當是Open End吧(欸你

以下放文
坂本昌行OOC、OOC、OOC(x
慎點。
不佔tag了、能看到是緣分。

------我是萌萌的分隔線------

榮耀與人性---
權力與道德---
慾/望與感情---

你會怎麼選---?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抓住的榮耀、閒人不要來壞我好事。』

坂本露出了瘋狂的冷笑、彷彿周圍的空氣粒子因低溫而驟然縮小。

『我一步一步爬上來就是為了這一刻、誰也阻止不了我、即便是你、我也不會住手。』

『那麼當初說為了我而爬上去、都是謊言嗎?』

聽到自己因為感到寒心而顫抖的聲音。



心碎、
絕望、
無助、
痛心。




是自己害了他嗎?



不---

當時果然沒有看錯、坂本眼裡那團充滿野心的怒火、原來一直都沒有被撲熄。




『真的回不去了嗎…不、真的不回去嗎?』

『是啊。』

『…那就帶上我吧、坂本君的野心實現、也讓我來一同觀看吧。』

雙手攀上坂本結實的背脊。

『連同你當初騙我的份兒呢。』

『我可沒有騙過你啊。』

撫上那令人眷戀的雪白肌㗊膚、坂本情不自禁細碎地吻着。對方咯咯地笑、眼裡盡是笑意、彷彿歲月從未流逝過一樣。

『坂本君…我會一直一直的、喜歡着你哦…永遠呢。』

『為了你、我一直爬上去、但我已經找到了永遠不會拋棄我的東西了、所以你只會是我第二喜歡的東西。』

坂本淡淡地笑着、就像在說着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那也沒關係…我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是啊、好不容易抓住的榮耀、豈何說放手就放手呢(笑)』












榮耀與人性---
權力與道德---
慾/望與感情---

若有一次機會換作是你、

又會怎麼選---?

-完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