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黑色止血鉗] 似合ってないこそ邪魔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是啊、
對啊我入了邪教嘿。
黑鉗潛力股不吃一口嗎?(笑

其實世海還是渡世我都可以(雜
惡魔渡海和小天使世良真的好萌啊(捂心臟

待我看完整套劇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繼續寫www

但是因為電視劇還剛剛開始不久、
我也沒有特意去翻原作來看、
所以一定會有ooc成分存在、
甚至會和後面的劇情不銜接。

故此、
請不要把這篇和原作做對比或者當真。

免責聲明: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已同步至FC2。

如果沒有問題、
請往下拉。

Cp:渡海征司郎 & 世良雅志
       
       Cp沒有先後之分。
       有Ooc、請慎點。
       短篇。

----我是黑色止血鉗的分隔線----

正因為格格不入才覺得礙事、看着就覺得心煩意亂、令人反胃。

可是卻讓人放不下心、離不開眼。

在渡海第3次吐出礙事兩字後、世良終於忍不住揪着渡海的領口把人從沙發上提起來。身高的差距令渡海覺得有點呼吸困難、作嘔的感覺讓渡海皺起了眉。

誰也沒有出聲、世良揪着渡海的領口、皺掉的衣領如同世良揪緊了的心。世良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慢慢地放開了渡海。

『如果渡海醫生您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幫助我、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救了我的患者?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把我從迷惑中拯救出來?您不是覺得我礙事又礙眼嗎?』

『渡海醫生您知道嗎?即便被您嫌棄我礙眼礙事、我還是打從心底裡佩服您尊敬您、把您視作我的指導醫生。我總是期望着有一天您會看到我的進步而稱讚我一句、不過看來只是我的癡人癡夢罷了。』

『如果那個時候、小山先生沒有被救活、那就是渡海先生賭贏了。我甚至會像渡海先生那樣說、直接辭掉醫生吧。』

世良卻掛起了一個笑容、讓渡海突然覺得這不是平日所見的世良、而是只有在自己面前露出的脆弱。

『你以為…是誰的錯我才賭輸了?我可是從來沒有賭輸過、做每件事之前我就想過後果了。』

『欸…?』

神差鬼使的、渡海伸出了手凝在半空、尷尬的想要收起手時、世良抓住了渡海的手。

『醫生…那個、就是…您這次也沒有賭輸的意思?』

世良的雙眼突然閃亮閃亮的、渡海心想這就是世人口中所說的『小天使』吧?

『真放肆…膽子大了、看來一億對於你來說還是太少了?…說起來、你的患者今次也是我救活的、該怎麼算呢?』

『什麼我的患者…這本來是您的患者啊?』

眼見渡海露出了平日戲虐的表情、世良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表面上劍拔弩張的二人、卻沒有人願意放開握住的手。無視世良的反駁、渡海自顧自地暗算着該開個天價好讓眼前這傢伙以後乖乖閉嘴呆在自己身邊做助手。

『在我想好價目以前、你就好好練習吧。免得有天又要跑去哭着辭呈、我可不收如此廉價的辭呈。』

『渡海醫生您這個人真的是。』

真令人頭痛啊。

如此格格不入、令人覺得礙眼。
卻耀眼得我竟捨不得一腳踢開、看來實習醫生在我這裡辭職的紀錄不能再更新了呢。

-完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