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モトビール

V:歌うま|タドロ|トニ井|健剛|
個人博客↓
http://arashigirlbeer.blog.fc2.com
一切內容禁止轉載, 包括在Lofter上轉載

[坂井/タドロ]淪陷(5)

是的、
又是我、
我是啤酒。

你們沒眼花、
是超級久遠的《淪陷》!!!

我究竟是拖了多久才更新…orz
昨日還跟阿冰說要當個日更太太。

好吧、
我作夢去吧。

這一話算是我個人挺喜歡的的一章(???
自擔的戲份卻很少(喂

另外也表明了一些背景資料、
嗯姑且算是背景資料吧😂😂😂

另外想問一下有看《淪陷》的各位、
您們覺得、
這文該寫成黑暗向還是傻白甜向?

因為我還在躊躇結局該是HE還是BE。
如果拿不定主意、
不排除會像戀愛遊戲一樣有分結局

只是沒有加好感度的選項(閉嘴

好了,以下放文。

Cp: 坂本昌行x井之原快彥
長野博x井之原快彥

------我是萌萌的分隔線------

在岡田和長野都休假的一天、二人相約在長野一個熟人所開的咖啡店裡。岡田把那天的所見所聞告訴了長野、亦告知長野自己自那天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井之原。

長野聽後倒默默了許久、卻沒有顯露出任何驚訝或者稀奇的神態。

『長野君、知道小井和坂本老大的事嗎?』

『嗯、我知道。』

『所以、小井他真的…那個、被包/養?』

『岡田你、就沒有別的詞語嗎?』

長野放下手上的飲料、嘆了一口氣。

『難道不是一樣意思嗎?』

『大概吧…』

視線飄向了窗外、長野的臉上掛着淺淺的微笑、眼裡卻只有空洞。

沒想到一直深藏不露的自己、終究還是被坂本識穿了自己的身份、也難怪坂本會將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都調走、讓自己孤立無援。

即便識穿了自己、卻不下手殺/死我、條件就是把和我一樣是臥/底的井之原送到他身邊做人/質。

可是、よっちゃん很抱歉呢。

我終究還是自私的先保了自己、把你白白送到對方手上。

但我知道、如果我不聽從坂本的話、死/的是我們兩個人。

我何嘗不知道…坂本他對你一見鐘情。
我又何嘗不知道、你對我的情意。

以及我對你的感情。

但是、
可是、

坂本昌行你真是有夠狠啊。




井之原泡在浴缸裡、只露出了鼻子和眼睛。溫水讓他整個人都放鬆了、井之原將濕/漉/漉的劉海往後一潑、嘆了一口氣。

坂本把井之原安置好了以後、安排了一個管家和兩個女僕負責井之原的起居飲食。雖然井之原表示過不用、但坂本不容拒絕般駁回了井之原的反抗。

『你要記着、你沒有拒絕的權利、這裡我說了算。』

說完還捏了一下井之原的鼻頭、見井之原不忿卻只能憋着的樣子、坂本忍着沒笑出聲。

『我要上班了、晚上回來吃飯。』

大概是泡溫水泡久了有點暈、井之原撐起了身體、站了起來。用冷水給自己洗洗臉、想起了坂本今天強/吻了自己無數遍、井之原使勁地擦着自己的嘴/唇。直至嘴唇擦/破了皮感到一絲絲痛/楚、井之原才停手。

『痛…』

盯着冒/血的唇/瓣、井之原伸舌舔去。

沒有了長野君、我失去了依靠。現在起、凡事我都只能一力承擔。

不論在以前訓/練學校的時候還是執/勤的時候、長野君作為一個可靠可信的前輩、一直鼓勵和支撐着我。

十年後的某一日、他不見了、上司告訴我、他進了黑/社/會、去幫現在的黑/幫老/大坂本昌行辦事。

所有人都惋惜地說、這麼一個模範兒、就這樣走上了歪/路。

可是、只有我、也只有我、這個一直在他身邊的人知道、他一定不會這麼做的。

直到五年前、我也認證了這句話。

現在的我卻又要離開他、自己孤身作戰。
可我知道、這次他還是在的。

他並沒有離開我、
不、他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但是、
可是、

坂本昌行你真是有夠狠啊。




『井之原呢?』

『井之原桑說他並不餓、正在房間裡待着。』

『哦、準備兩人份的晚餐送去我房間。』

『我明白了。』

外頭下着微微細雨、天空一片灰暗、連一絲絲黃昏的暮光也不曾滲透出。井之原的手指攀在窗上、不着痕跡地留下了一點點淡淡的指紋。

坂本推開門、只見井之原頂着一副纖瘦的身軀、穿着單薄的上衣。聞聲、井之原轉過身來瞟了坂本一眼、沒有話語、只是把視線放回窗外。坂本取出一件拉鍊外套、為井之原披上。感到肩上多了一份重量、後者偏頭一看、是一件絲絨外套、不論是看上去還是摸上去都是昂貴之物。

井之原覺得有點反胃、眉頭不着痕跡地皺了一下、不得不說這外套令人身體很暖和、但是井之原卻心如死灰、冰冷佔據了他的心房。

這時、敲門聲傳來、只見櫻井管家恭敬地帶着兩個女僕、把兩人份的晚飯送了進來。將餐具和食物都安放好後、三人便退出了房間、再次只剩下從剛才便一直沉默的二人。

『來吃晚飯吧、你也應該餓了一天。』

坂本拍拍井之原的肩膀、後者搖了搖頭。

『不用了、我不餓。』

『即便討厭我、也不用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又沒下毒、你要是不喜歡我在這裡、我出去吃飯就是了。』

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打在窗上的霧氣模糊了井之原的臉孔。

『我吃就是了、怎麼好意思要這裡的主人在出去進餐。』

『那就好了。』

坂本着實鬆了一口氣、先前還擔心要是井之原真的決心要水米不進的話、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讓對方聽話。

今天的晚飯是平民風的炒麵、炒麵的配料卻都是昂貴的食材、除了有肉質飽滿的鮮蝦、還有把原隻上等鮑魚切片和整顆瑤柱一起下鍋炒。

配上煎餃、煎餃的餡都是用新鮮的蟹肉以及蟹膏製成、餃子皮微焦的香氣連同海鮮的鮮味盈滿了整個房間。

這樣嗅着還真有點餓了、井之原拿起了筷子、默不作聲地吃飯。身旁的坂本亦拿起筷子、靜靜地咀嚼眼前的美食。

天仍然灰濛濛、雨水終於也不顧一切地傾瀉下來、把人內心深處的嘶/吼全部都掩蓋掉。

-待續

2017-12-25 /  标签 : 坂井歌うま 10 10  
评论(10)
热度(10)